close
二技甄試:經濟學綜合剖析題型演練







愛因斯坦科幻系列 05 終極不死人



39條線索 8 帝皇密碼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二技甄試:經濟學綜合剖析題型演練,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二技甄試:經濟學綜合剖析題型演練,

但是我想二技甄試:經濟學綜合剖析題型演練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二技甄試:經濟學綜合剖析題型演練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二技甄試:經濟學綜合剖析題型演練 文章佳句!

二技甄試:經濟學綜合剖析題型演練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二技甄試:經濟學綜合剖析題型演練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跌損妙方



張仲景五十味藥證



名家會診腦中風



柏克萊網路書局>中醫耳鼻喉科學(承啟版)





二技甄試:經濟學綜合剖析題型演練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二技甄試:經濟學綜合剖析題型演練

書本內容:

本書特針對二技經濟學命題趨勢,以精要、條理分明為旨編著而成。同學在熟讀經濟學教科書後,可以本書做為重點複習與自我測驗之用,相信立刻能感受作者鋪陳之用心,進而使讀者能充分研讀,實力大增!

一、內容詳實.剖析嚴謹
以最精萃之文字,將經濟學各個章節要點完整建構,務使每個讀者皆能徹底融入此門實用學科中,對內容能在有系統的綜合剖析下,作最有效率之吸收!

二、題庫豐富.旁徵博引
乃本書最大特色。為讓應考二技同學免於閉門造車,無從相較自我實力,乃廣蒐全國各校插大、轉學考相關試題,使同學能觸類旁通、增強題型演練之能力,舉一反三。並另外針對部分同學容易忽略之題型作註解與指導,完全解除學習上之疑難!

三、歷試傳真.命題焦點
本書在歷屆試題上,務以最完整之呈現使同學在自我測驗之同時亦能掌握各年命題趨勢,在臨場應考之時,信心滿點,一舉高中!

二技甄試:經濟學綜合剖析題型演練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