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氏春秋今註今譯(新版) (上-下二冊)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呂氏春秋今註今譯(新版) (上-下二冊),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呂氏春秋今註今譯(新版) (上-下二冊)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呂氏春秋今註今譯(新版) (上-下二冊)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呂氏春秋今註今譯(新版) (上-下二冊)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呂氏春秋今註今譯(新版) (上-下二冊) 文章佳句!

呂氏春秋今註今譯(新版) (上-下二冊)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呂氏春秋今註今譯(新版) (上-下二冊)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呂氏春秋今註今譯(新版) (上-下二冊)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呂氏春秋今註今譯(新版) (上-下二冊)

書本內容:

呂氏春秋是秦相呂不韋輯智略之士所作,於先秦諸子百家之說,兼包並容,是古籍中內容最豐富的一部書。讀之如身入寶藏,上可以知先秦諸子學說的要義,下可以瞭解漢代政治學術的大勢,更顯呂氏春秋在中國思想史上應有其重要的地位。

本書特色

★「古籍今註今譯」為臺灣商務印書館與文復會(國家文化總會)、國立編譯館合作出版,為中華文化之精髓博客來網路書店,註譯者皆為地位尊崇之國學大師,絕對是此類書籍權威之大作!

註譯者簡介

林品石

浙江樂清人,民前十一年生。

國立北平師範大學畢業。

歷任中央組織部黨務視察、國民大會制憲代表、國民大會秘書處秘書、孔孟學會副總幹事、陳立夫資政秘書等職。

呂氏春秋今註今譯(新版) (上-下二冊)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