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是故鄉明》古詩今唱9:鄉愁篇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月是故鄉明》古詩今唱9:鄉愁篇,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月是故鄉明》古詩今唱9:鄉愁篇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月是故鄉明》古詩今唱9:鄉愁篇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月是故鄉明》古詩今唱9:鄉愁篇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月是故鄉明》古詩今唱9:鄉愁篇 文章佳句!

《月是故鄉明》古詩今唱9:鄉愁篇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月是故鄉明》古詩今唱9:鄉愁篇推薦好書必買

柏克萊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月是故鄉明》古詩今唱9:鄉愁篇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月是故鄉明》古詩今唱9:鄉愁篇

書本內容:

鄉愁像不能捕捉的病菌,隨時會侵入你思維的縫隙,讓你的心靈成為相思的病灶。鄉愁一直是文學作品的重要情愫,尤其是詩。經由本書,讀者可以從古代詩人望鄉的瞳孔中,讀出這一片人們對於鄉土的戀情,進一步了解他們用什麼方式來表達自己那一懷思鄉的愁緒。
自古以來,中國人便有四大懷鄉的原因:一、是知識份子的遊宦各地;二、是戰士征戌前方;三、是時代亂離而迫使人們流落異地;四、是人們為了討生活而離鄉背井。詩是貴族文學,詩人差不多都是知識分子。
他們寫自己的鄉愁,也為他人反映懷鄉的悲情。這便產生了許多動人的鄉愁詩,《月是故鄉明》,便是帶引讀者去領受這片古典詩歌中的鄉愁。


《月是故鄉明》古詩今唱9:鄉愁篇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