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復活,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復活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復活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復活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復活 文章佳句!

復活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復活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復活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復活

書本內容:

這是一部具有深刻的社會批判力和廣泛的社會觸及面的社會小說。也是一部使人走向善良和成熟、走向靈魂的自我進化的道德小說。作者透過一貧弱少女被貴族青年誘姦後遺棄、淪落火坑,又被誣賴謀財害命而遭惡法官不公正審判的悲劇,強有火力地揭示俄國社會的黑暗與罪惡。最值注意的是,作者安排該貴族青年為陪審員,面對該不幸少女,其內心的自責及一連串的懺悔行為,使本書產生一種特殊的精神價值和思想意義。業強出版的《世界文學名著精華本》,目前推出特價特賣,原價140元,現在您只要花每本 90元的超值價就可以擁有。質感高雅,書目齊全,新25開本,讓您從容遨遊著名文學經典的世界。英國式女性自覺版本,外加生活、愛情與理想的百科全書 (《簡愛》);懺悔錄式黑色夢魘 ,儼然成為心理學教科書(《罪與罰》) ;負罪者靈魂得到復活,真不愧是貴族版末代啟示錄 (《復活》);好一個情欲羔羊自殘實錄 (《安娜?卡列尼娜》;歡喜一家情愛角逐 (《傲慢與偏見》)……等等。好讀者一次買個夠永不後悔。

復活柏克萊網路書局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