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古遺音(全3冊)附錦盒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太古遺音(全3冊)附錦盒,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太古遺音(全3冊)附錦盒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太古遺音(全3冊)附錦盒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太古遺音(全3冊)附錦盒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太古遺音(全3冊)附錦盒 文章佳句!

太古遺音(全3冊)附錦盒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太古遺音(全3冊)附錦盒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太古遺音(全3冊)附錦盒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太古遺音(全3冊)附錦盒

書本內容:

本書為抗戰時期由中央圖書館蔣復璁先生與鄭振鐸先生組成之文獻保存同志會購得。書中評論古琴派別,包括古琴製造工藝、演奏技法、記譜體系及音樂美學理論等,並繪有多種琴形圖示、手勢。全書全彩精繪,是我國最早記載古琴樣式的琴論專著。

本書特色

《太古遺音》乃我國第一本對古琴的製作方法、彈琴手勢以及彈琴理論作一專門且系統介紹的論著,除文字精緻優美之外,全書還有多幅全彩繪製的精緻圖畫,珍貴之處不言可喻。原件分仁義禮智信五冊,珍藏於國家圖書館,世界書局經多次比對,仿製原書重新整理,以經折裝分為三冊出版,封面以布印刷裝幀,極具收藏價值。

作者簡介

田芝翁

南宋人,《太古遺音》作者。

袁均哲

明人,為《太古遺音》作註音釋,事見《明史?藝文志》、《國史經籍志》等書,其餘生平不詳。


太古遺音(全3冊)附錦盒

書本網址: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