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價券序號分享

成功通過OSCE-臨床溝通技巧指南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成功通過OSCE-臨床溝通技巧指南,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成功通過OSCE-臨床溝通技巧指南,

但是我想成功通過OSCE-臨床溝通技巧指南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成功通過OSCE-臨床溝通技巧指南 的柏克萊網路書局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成功通過OSCE-臨床溝通技巧指南 文章佳句!

成功通過OSCE-臨床溝通技巧指南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成功通過OSCE-臨床溝通技巧指南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成功通過OSCE-臨床溝通技巧指南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成功通過OSCE-臨床溝通技巧指南

書本內容:

隨著醫病關係日益受到重視,臨床人員的溝通能力顯得越來越重要。國內許多醫學院校也開始將醫病溝通安排入正規課程訓練中,只可惜國內目前對於醫病溝通的教材可說十分缺乏。許多臨床教師對於如何教授本科目可說十分頭痛,一般僅能以片段零星的自身經驗或是相關影片節錄方式在課堂現身說法,而無法做系統式的溝通策略解說,這對於同學的學習無疑是極大的困境。靈活而具同理心的溝通技巧不但能強化與病患間的信任關係,站在醫療的角度而言,其更有助於完整收集病患的背景資訊以利作出最符合病患利益的治療。因此醫病溝通不但是OSCE考試中必須通過的項目,醫療人員在平日的執業生涯中更是隨時都可能會遭遇與病人溝通時令人棘手的困境,因此它是一項醫護人員需不斷挑戰與學習的重要功課!

本書係選自英國當地暢銷”Final MB”臨床教科書系列,以幫助讀者通過OSCE考試關卡為目標,運用口語化且接近真實考試情境的方式對各項臨床情境做實例說明。原文作者DALTON及NOBLE二位醫師以幽默輕鬆的寫作方式,不但降低了考生們的焦慮,更能有助讀者理解臨床溝通的技巧與精神。尤其中文版經譯者高明且貼近原意的翻譯技巧,在翻閱的過程中讓人忍不住一陣陣噗嗤發笑,對於書中描述的各種自己容易犯的錯誤更是令人深感”於我心有戚戚焉”!這不僅是一本能幫你準備OSCE的考試用書,更是一本你從沒見過、能讓人笑出聲來的課堂教材!

成功通過OSCE-臨床溝通技巧指南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