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芙蓉仙傳之神探女仙我最讚!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芙蓉仙傳之神探女仙我最讚!,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芙蓉仙傳之神探女仙我最讚!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芙蓉仙傳之神探女仙我最讚!文章佳句!





芙蓉仙傳之神探女仙我最讚!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芙蓉仙傳之神探女仙我最讚!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芙蓉仙傳之神探女仙我最讚!

書本內容:

第一份工作終於結束,可喜可賀——
但是,這可是用生命在工作啊!台南土地建案
報告大人,小的要加薪加速還債!!


戰鬥不是她的強項,但她也絕不臨陣落跑,
鞭子+腐蝕水=毀容大絕
且看小女仙如何力拚千年女妖!

李崇禮淡定曰:凡間的事由我來負責,包括芙蓉……

★特贈精美拉頁,陪您歡慶歲末年終★

星軌異變,妖氣沖天。
芙蓉一邊熬人參養李崇禮的命,一邊備戰:
■符紙--所謂在家靠玉皇,出外靠各路神仙!
■天尊給的鞭子--帥氣甩鞭有沒有很威!
■東王公贈送的東陽藍石--有戴有保庇喲!
■自製腐蝕毒水--一瓶在手,萬夫莫敵!

不死心的女妖姬英捲土重來,使計引誘李崇禮出府,
自認為「準備充分」的芙蓉正想大發神威時,
李崇禮卻突然搶在她身前,誓言保護她……
等等!保護者和被保護者的角色對調了?
「李崇禮你不要搶我的工作呀!」

--呃,那個……仙人殉職有撫卹仙石可領嗎?

本書特色

不同於其他一般仙人與凡人的故事設定,本書劇情有輕鬆歡樂搞笑之氣氛,有皇室深宮內鬥之嚴肅橋段,有死亡案件之推理解謎過程,有前世今生的愁悵哀淒。在角色設定上,各路神仙活潑有人性——試想,沒有寺廟供俸的仙人,也跟窮人一樣口袋空空;屬下(芙蓉)犯錯,女兒控的玉皇不敢打罵,卻要求各個地仙盡己所能、有限度的幫助芙蓉;仙人雖貴為仙,卻也怕地府鬼使,有沒有這麼遜咖的仙人啊!

逗趣詼諧卻也不失嚴肅鬥力的劇情,讓讀者跟著小女仙芙蓉一起解謎,一起暢快享受驚奇幻想!有看有保庇哦~

作者簡介

竹某人

如名,在竹林中的某一棵竹子!
在夢想與現實中要找到一個平衡點,希望能用自己的文字和故事把歡樂帶給大家。
目前仍舊在挖坑與填坑的無限輪迴中掙扎著。
部落格︰foxchan2005.pixnet.net/blog
歡迎各位到噗浪或是臉書一起玩!部落格有連結喔!

繪者簡介

MO子

挫敗感很嚴重的傢伙。
很喜歡畫畫。產量低下。
一直都在苦惱,畫得不好,但是無法放棄。
部落格︰zhaomolujian.lofter.com/

書中推薦:

  • 作者: 竹某人
  • 繪者:MO子
  • 出版社:典藏閣
  • 出版日期:2012/12/12
  • 語言:繁體中文


芙蓉仙傳之神探女仙我最讚!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68817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