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EMA SECRETS 好萊塢的秘密- 好萊塢之光專用膠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透明霧面質感
  • 眼影前使用,使眼影更顯色
  • 可與眼影混和作為眼線使用
  • 與任何眼影粉調勻可做為彩繪顏料使用


商品訊息描述:

【好萊塢之光專用膠 Tacky】

「CINEMA SECRETS」的好萊塢之光專用膠,專為散粉狀眼影設計,其恰到好處的配方,能沾附足夠的眼影粉或亮片,使其顯色不掉落,卻不會造成眼皮的粘膩感。不含酒精的配方,讓嬌嫩的眼部也不刺激。

◎ 妝效:調和液本身透明無色,乾後為霧面。
◎ 容量:15 ml。
◎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

◎ 使用方法:
1. 在使用好萊塢之光炫亮彩粉前,先用少許專用膠打底,可固定粉末及亮片,使妝效持久,即使是大顆亮片也能牢牢待在眼皮上,整天不掉落。
2. 將眼影粉與專用膠混合後上色,成為液態眼影,顯色度可提升。與任何眼影粉調勻,即可做為眼線液使用,乾後也不龜裂,眼影粉不散落。
3. 將亮片與專用膠混合畫眼線,即成亮片眼線液。
4. 與任何眼影粉調勻,即可做為彩繪顏料使用,可在臉上或眼部隨意勾畫線條、花瓣。

【產品特點】
● 透明霧面質感
● 完全不含酒精
● 眼影前使用,使眼影更顯色、持久、不積線。
● 可與眼影混和作為眼線使用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2417號
柏克萊網路書局


商品訊息簡述: ◎ 好萊塢之光專用膠 *1
◎ 單位:15 ml

※ 本產品不包含好萊塢之光炫亮彩粉,僅供拍照使用。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3.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請見諒。
4.原廠總代理公司貨


CINEMA SECRETS 好萊塢的秘密- 好萊塢之光專用膠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