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小叛五年大亂-臺灣社會變遷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三年小叛五年大亂-臺灣社會變遷,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三年小叛五年大亂-臺灣社會變遷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三年小叛五年大亂-臺灣社會變遷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三年小叛五年大亂-臺灣社會變遷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三年小叛五年大亂-臺灣社會柏克萊網路書局變遷 文章佳句!

三年小叛五年大亂-臺灣社會變遷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三年小叛五年大亂-臺灣社會變遷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三年小叛五年大亂-臺灣社會變遷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三年小叛五年大亂-臺灣社會變遷

書本內容:

臺灣的居民,誰都知道,大多數是移自閩粵兩省的閩南與粵中,而這兩地方的民族性,素以慓悍聞世的。臺灣居民有這種先天遺性,且又多是鄭成功征臺時遷臺的義民,所以頗有「明代遺民,不服胡虜」的自負。此外,臺灣到處有深山幽谷的天險,更是革命的良好條件。臺彎以蕞爾小島,在滿清二百六十餘年的統治裡,反清復明的革命蜂起,真是「前仆後繼」,不勝枚舉。提起比較大的叛亂,前後就有四十餘次。當訂立<馬關條約>的時候,李鴻章對伊藤博文曾說過,臺灣是個「三年小叛,五年大亂」的地方,也就是在說明統治者對這地方如何感覺棘手難治。

三年小叛五年大亂-臺灣社會變遷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