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價券序號分享

未帶地圖的旅人:蕭乾回憶錄payeasy折價券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未帶地圖的旅人:蕭乾回憶錄,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未帶地圖的旅人:蕭乾回憶錄,

但是我想未帶地圖的旅人:蕭乾回憶錄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未帶地圖的旅人:蕭乾回憶錄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未帶地圖的旅人:蕭乾回憶錄 文章佳句!

未帶地圖的旅人:蕭乾回憶錄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未帶地圖的旅人:蕭乾回憶錄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未帶地圖的旅人:蕭乾回憶錄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未帶地圖的旅人:蕭乾回憶錄

書本內容:

「蕭乾回憶錄」是一本絕無僅有的珍貴回憶錄,傳主兼具記者作家雙重身分,見證百年間中國的時局變化,也親身經歷二次世界大戰,活躍於歐洲戰場,期間中國國際地位的微妙轉變,也有深刻的描繪。書分七卷,敘述從1910年始,而終於1979年,人生各階段與大時代相互轇繆,交織成最撼動人心的生之交響詩,絕版多年後重新出版,以嚮向隅讀者,並以回顧百年民國史。

作者簡介

蕭乾(1910.1.27~1999.2.11)

原名蕭秉乾,蒙古族。世界聞名的記者,卓有成就的翻譯家、作家,同時也是著名的中外文化交流使者。晚年多次出訪歐美及東南亞國家進行文化交流活動,寫出了三百多萬字的回憶錄、散文、特寫、隨筆及譯作。主要著譯作有《籬下集》、《夢之谷》、《人生百味》、《一本褪色的相冊》、《莎士比亞戲劇故事集》、《尤利西斯》等。1998年10月出版的《蕭乾文集》(十卷),收集了他的主要著譯作。

未帶地圖的旅人:蕭乾回憶錄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