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抱歉晚到彌補~^^~
沒辦法長時候去廟拜拜的~用這些法器幫人就方便多了~


光亮燈我是每天自己點~因為我一天當中也有精力與氣較低的時刻~
而這些常常都是家庭教育的重點。
所以也只好從當事人自己去做改善,讓他有福份去化險為夷,和逢凶化吉。以今朝一般社會大眾而言,好像只要去廟宇[掩魂],點[光亮燈]破費一些錢,就可以化險為夷或逢凶化吉,其實錯了,所有正神只有庇佑行善做功德的信徒。等功德善緣一到~就可以測驗考試應用在大人方面~太難的課題可能神明就會主動施法了~
2015-02-13 05:55:29 增補:

元辰:指的是我們的頭頂上的光,也是精力的意思.




兩者其實都是以心靈層面才能做诠釋。

現代人可能很少知道掩魂~
光亮燈:點燈也是象徵讓我們頭腦對照清楚的意思.也有補陽壽的點燈法.道法中還有良多幫人的點燈法.


道法妙用許多~人能長時間去廟拜拜的~就不用用這些工具~護身符就很適用~



2015-02-13 06:03:44 增補:
一般來說若是有人在三年風水輪番轉,適逢厄運之時,才需要去廟宇點[光亮燈],也就是說但願在神明庇護之下,在適逢低潮之際盡可能往光明面去看,而不是越陷越深。
2015-02-13 06:10:17 增補:

准確來講是3歲-4歲起~可能依後來不會推算的人方便~而有修改~
(自己修行的話~就能夠省下這些錢~運勢低的話就少出遠門~多睡覺歇息)
(先不提有些宮廟有真有假~也暫不提佛法念佛的好事殊勝~只是傳承道統~)
能兩者都用比較好~究竟結果有做雙向好處的法比較少見~

:是如許沒錯~帝君的道法如上所說~用在小孩時辰可以這樣~大人也是一樣的~
掩魂:可以簡單的來講,算是保護感化,削減與欠好的磁場業力相互接觸.


另外我會在燈外加解三六天罡的咒法~可逢貴人與消災~

:運勢一般看身理周期~如:八字與紫微斗數.卡冤親破例~
就像帝君教導祂的鸞生~進展人能學會幫人的道法~扶助鸞生成長~而不是每件工作都是主神再幫忙~究竟結果但願學習的人可以跟著成長~

用神明教的[掩魂]~若是只有能力用在小孩上~那進修的人要泛泛多修好事~
曾玄玄天主讓我在台中某王母廟門頭上一張無形道符~
我才知道有些廟沒辦法幫眾生辦光亮燈~讓我幫手補廟的"光明"~

其實所謂[掩魂]:就是與常人性本善的意義相同,就是自小就要讓孩童不要跟著其他孩子學壞,與遏惡揚善的意思相同,也就是說關聖帝君會在黑暗攙扶保護孩童,盡量避開不良的惡習。:我很尊敬家認同歐!!!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209000016KK00800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