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棋必勝講座(3)──終盤篇







白寶書(修訂版)



柏克萊網路書局>菩提達摩(下冊):最偉大的禪師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圍棋必勝講座(3)──終盤篇,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圍棋必勝講座(3)──終盤篇,

但是我想圍棋必勝講座(3)──終盤篇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圍棋必勝講座(3)──終盤篇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圍棋必勝講座(3)──終盤篇 文章佳句!

圍棋必勝講座(3)──終盤篇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圍棋必勝講座(3)──終盤篇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圍棋必勝講座(3)──終盤篇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圍棋必勝講座(3)──終盤篇

書本內容:

大多數業餘棋友在擺實戰譜時,序盤、中盤兩階段,都一手一手邊看解說邊擺譜,但進入終盤階段則大多不擺;可能是因為子數過多,不容易找到手數,也可能是沒有耐心,以致到此為止。然而若不精於收官,那麼即使在中盤階段處於優勢局面,也可能因此敗北。本書特將重心放在終盤的研究,讓讀者了解終盤階段的重要性,進而培養收官能力、取得勝局。

圍棋必勝講座(3)──終盤篇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