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cape相片動畫秀(附光碟)







EV3實作大進擊



博客來網路書店>Java與樂高機器人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PhotoScape相片動畫秀(附光碟),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PhotoScape相片動畫秀(附光碟),

但是我想PhotoScape相片動畫秀(附光碟)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PhotoScape相片動畫秀(附光碟)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PhotoScape相片動畫秀(附光碟) 文章佳句!

PhotoScape相片動畫秀(附光碟)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PhotoScape相片動畫秀(附光碟)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一口氣背同義字寫作文...(1)



我的第一本親子英文【QR碼隨身學習版】(附擬真親子英文對話MP3+智慧QR碼)



我用3,000短句學好英文(附1MP3+防水書套)



耶魯大學的最強武器:影片式外語學習法





PhotoScape相片動畫秀(附光碟)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PhotoScape相片動畫秀(附光碟)

書本內容:

PhotoScape,讓你簡單的使用免費的影像動畫處理軟體,完成任何影像處理、動態賀卡、組合公仔、創意連拍寫真、四格動漫、相片輪播、MSN大頭貼與Gif表情符號…等等酷炫的Gif動畫成品!真的不再需要龐大又專業的動畫製作軟體,步驟式教會使用PhotoScape,一種軟體,就能搞定!

從相片動畫的原理開始、介面參照,到下載安裝的步驟、PhotoScape可以怎麼玩、一路到各種動畫的範例製作,是一本教會你使用目前最簡單、最方便好用的動態照片編輯軟體書!

本書還因應軟體的操作使用需求,附贈一堆精美的裝飾圖案、表情元件、卡通公仔、人物公仔、2D物件、3D物件…. 等圖庫,讓你完成動畫作品增添利器,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趣味動畫作品。

本書特色

完全自由免費的影像處理軟體,軟體取得合法又容易,步驟簡單、內容紮實、採低價策略,贈送光碟中特別附有真人,全步驟影像語音錄製全書的教學播放,以及許多精美圖庫贈送

PhotoScape相片動畫秀(附光碟)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