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藝者言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游藝者言,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游藝者言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游藝者言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游藝者言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游藝者言 文章佳句!

游藝者言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游藝者言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游藝者言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游藝者言

書本內容:

北京故宮博物院院長多年來游於藝之心得總結
六十篇記人、賞美、析藝之文章,展現其縱古橫今、廣袤無礙的審美視野


本書收錄身為北京故宮博物院院長的作者對中國古今藝術的所感所思,共六十篇。其中十餘篇記敘人物,近五十篇評述中國書法、繪畫、紫砂、造像、攝影、建築、詩歌等藝術領域,另收入與故宮相關之文物研究文章與數篇碑文,其來源或為講稿、或為論文、或為序言短文,所述範疇廣及藝術、文學與文化研究,為作者多年來賞析、觀察乃至論述藝術之心得總結。作者優游於藝術,進而領略博客來網路書店、體會藝術的諸多片段,看似隨意,實則體現了作者縱古橫今、廣袤無礙的審美視野。

作者簡介

鄭欣淼

陝西省澄城縣人,1947年10月生,大專學歷。2002年9月任故宮博物院院長;1998年12月至2002年9月任國家文物局副局長;2002年9月至2008年10月任文化部副部長。為中華詩詞學會會長,中國紫禁城學會會長,中國魯迅研究學會名譽會長,中國作家協會會員。

多年來從事政策科學研究、文化理論研究,2000年以來,著力於文物、博物館研究。2003年首倡「故宮學」。先後出版著作十四部,2003年以來發表論文、散文等二百餘篇。

出版著作包括《山陰道上》、《古韻新風──鄭欣淼作品集》、《高天厚土──印象青藏高原》攝影集、《故宮與故宮學》、《守望經典──鄭欣淼談故宮》、《紫禁內外》、《天府永藏──兩岸故宮博物院文物藏品概述》、《鄭欣淼詩詞百首》等。

游藝者言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