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角度你就是贏家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換個角度你就是贏家,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換個角度你就是贏家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換個角度你就是贏家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換個角度你就是贏家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換個角度你就是贏家 文章佳句!

換個角度你就是贏家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換個角度你就是贏家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換個角度你就是贏家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換個角度你就是贏家

書本內容:

想想看:在一群人?,你能不能隨心所欲?職場不是自己的家,上司不是你的親人,你也不是不懂事的孩子。不只是你,個性誰都有,但公司可以提供你展示才華的舞台,卻不能給你任性的機會。在公司?,誰都要戴著鏈條跳舞,想跳出自己的風格是需要技巧的。

一般而言,做別人的屬下是一個人進入職業生涯的第一步,這一步走不好,以後的道路可能就會更艱難。所以,要想將來出類拔萃,就必須在平時注意把握平衡,做到工作勤奮,辦事圓通,關係和順。

關鍵還是你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如果想做點事情,機會總是有的,但如果你想得到權力、財富,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一時的不遇就不平,怨天尤人,那只能是自尋煩惱了。博客來網路書店

表面上看,大家是一樣的,都在同一條起跑線上,每一個人,都有一些屬於自己的「沉香」,即自己的優勢。但世人往往不懂得它的珍貴,反而對別人手中的木炭羨慕不已,豈不愚蠢透頂嗎?這樣做的結果只能讓世俗的塵埃蒙蔽了自己智慧的雙眼。趕上一個充滿競爭機遇的時代是我們的幸運,只要認清自己,世界就握在你的手?。

經由這樣的分析,你可能會對自己及自身的工作狀況有了更深入的瞭解,這對你做出下一步該怎樣發展的決策會起到很好的推助作用。

長處,就是你比別人高明的地方。瞭解到自己的長處,就成功了一半;知道自己擅長做什麼,不擅長做什麼,就可以揚長避短。用同樣的努力,可能別人事倍功半,你卻事半功倍。這就是你手?的打開天堂之門的鑰匙。

也只有這種善於自我改變,自我超越的人,才會警覺到自己的無知及能力的不足。或許換個角度,從而利用方法來突破這種極限,不斷的發展完善自我,向成功的目標邁進。

本書特色

若能換一種角度想問題,不但能讓自己快樂,也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在工作中你所遭遇的種種困難、挫折、遭人誤解、升職無望、做錯事情等,如果你換個角度看,它們也是一塊塊足以支持你不斷上升的墊腳石。只要你不氣餒,並將它們抖落掉,然後站到上面去,那麼即使是掉落在深谷山澗?,你也能安然地脫險,這正是人類改變命運的關鍵。在職業生涯中,如果你能以積極、沉穩的態度面對困境,奇蹟往往就潛藏在困境中。一切都決定於你自己的態度和行動。

本書作者為此走訪了近千名不同行業的職場人,其中包括傑出的經理人、公司的高階主管、創業者、初出校園的大學生等。經過篩選,擷取了其中六十種職場人士在職場中普遍會遭遇的困境,幫助你設計出最佳的突破姿勢。本書語言流暢、實用性強,是你走向成功的枕邊必備之書。

作者簡介

張平

清華大學碩士畢,喜愛音樂、寫作及旅遊。曾任編輯、企劃、翻譯等工作,目前專職於寫作。

換個角度你就是贏家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