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處理的理論與實務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危機處理的理論與實務,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危機處理的理論與實務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危機處理的理論與實務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危機處理的理論與實務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危機處理的理論與實務 文章佳句!

危機處理的理論與實務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危機處理的理論與實務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危機處理的理論與實務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危機處理的理論與實務

書本內容:

本書主要在於提供國人,從理論與實務等雙重管道來預防危機、控制危機、處理危機。唯有深切了解危機發展與變遷的過程,才能真實掌握預防危機的切入點與著力點。因此本書分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綜合二十三種危機處理的理論,這些不同理論可歸納為四大面向:(一)掌握全局;(二)透視危機;(三)多層次處理危機;(四)料敵機先。第二部分是實踐篇,也就是探討如何真正進行危機處理,有哪些具體的步驟?應該如何編組?危機過程中如何進行組織內溝通?又如何與敵人溝通?危機處理計畫如何擬定?沙盤如何推演?危機處理小組需要哪些角色?指揮體系應注意什麼?第三部分是危機總動員篇,重點置於危機升高至戰爭階段,此時個人應注意什麼?民間如何動員?政府如何總動員?這三者間的每個環節,都必須環環相扣,才能達到保家衛國的全方位需要。【作者簡介】朱延智,一九六○年生,國立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博士,目前任教於政治大學,著有《搶救台灣:小國危機處理》,以及<軍事痛苦指數與危機處理>、<中共制空戰力之研析與我國因應之道>、<柯林頓的危機處理>、<反制中共對臺封鎖的戰略研析>等論文。

危機處理的理論與實務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