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橡葉飄落的季節:園坵散記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橡葉飄落的季節:園坵散記,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橡葉飄落的季節:園坵散記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橡葉飄落的季節:園坵散記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橡葉飄落的季節:園坵散記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橡葉飄落的季節:園坵散記 文章佳句!

橡葉飄落的季節:園坵散記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柏克萊網路書局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橡葉飄落的季節:園坵散記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橡葉飄落的季節:園坵散記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橡葉飄落的季節:園坵散記

書本內容:

常年炎熱如夏的南國,卻因橡樹每年落葉紛飛、滿山飄紅的苦旱而展露秋色;驟雨初降,枝椏上冒出鮮綠的新芽,彷彿春天到了。作者以廿五年的蟄居經歷完成這部園坵多層面的生活事跡,把古廟鐘聲、椰花酒廊、橡果爆裂、貍狐鳥猿、野店情趣……用精簡優美的文字作最真切的投視。

作者簡介

冰谷

原名林成興,祖籍廣西容縣,1940年杪出生於大馬霹靂州江沙,曾任橡膠、可可、油棕園經理,為大馬、亞華、世華作家協會會員,已出版詩集五部,散文集五部,作品收入國內外文選、大系20餘種,寫作散文、新詩、兒童文學,題材以自然風物為主,多篇散文選為中學教材。作者被陳大為,鍾怡雯選為大馬獨立後50年30位散文作者之一。由秀威資訊出版的著作有《南太平洋的明珠》與《水蓊樹上的蝴蝶》。

橡葉飄落的季節:園坵散記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