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麵食必勝精選(丙級檢定)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中式麵食必勝精選(丙級檢定),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中式麵食必勝精選(丙級檢定)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中式麵食必勝精選(丙級檢定)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中式麵食必勝精選(丙級檢定)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中式麵食必勝精選(丙級檢定) 文章佳句!

中式麵食必勝精選(丙級檢定)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中式麵食必勝精選(丙級檢定)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中式麵食必勝精選(丙級檢定)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中式麵食必勝精選(丙級檢定)

書本內容:

名師經驗傑作.詳附流程圖表.考照必備用書
必備烹飪好書.創業的專用書.學術科解說本
依教育部100年最新公告學術科試題編寫

水調(和)麵類─冷水麵食、水調(和)麵類─燙麵食、水調(和)麵類─燒餅油條、發麵類─發酵麵食、發麵類─發粉麵食(蒸)、發麵類─發粉麵食(油炸)

100年最新學術科編修版,經由名師指導,並 兼具學術,清晰步驟照片圖解,全彩實務操作,易學易懂。

作者簡介

劉蘭枝

現任:新北市救國團三重、板橋、永和、基隆中式點心麵食、西點烘焙、中餐烹調專任教師
曾任:安樂國中、萬里國中、信義國中技藝班專任教師
鶯歌高職、樹林中學、秀峰中學、金山中學職能班專任教師

周映雰

現任:「河堤小館 店長」、「陽明海運烹飪社 指導老師」
學歷:「台南科技大學 家政科」
經歷:「救國團烘焙老師」、「嘉南家商餐飲科老師」、「萬里國中餐飲科指導老師」
「樹林完全中學烘焙老師」、「基隆信義國中烘焙老師」
「基隆女中烘焙社團指導老師」、「平溪國中烘焙老師」

周瑀倫

學歷: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餐飲科

中式麵食必勝精選(丙級檢定)

書本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