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價券序號分享

花草遊戲No68 住在花園裡!打造我的綠色家屋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花草遊戲No68 住在花園裡!打造我的綠色家屋,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花草遊戲No68 住在花園裡!打造我的綠色家屋,

但是我想花草遊戲No68 住在花園裡!打造我的綠色家屋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花草遊戲No68 住在花園裡!打造我的綠色家屋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花草遊戲No68 住在花園裡!打造我的綠色家屋 文章佳句!

花草遊戲No68 住在花園裡!打造我的綠色家屋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花草遊戲No68 住在花園裡!打造我的綠色家屋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花草遊戲No68 住在花園裡!打造我的綠色家屋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花草遊戲No68 住在花園裡!打造我的綠色家屋

書本內容:

讓回到家就像度假,一起住進花園裡,讓感官完整休憩!

本期的〈封面故事〉,將透過各領域達人的視野,
從螢火蟲、蝴蝶、蕨類、濕地中,了解植物與動物之間的神奇平衡,
再透過建構居家生態花園常能見到的動植物圖鑑,進一步窺知讓花園活起來的秘密,
最後,跟著達人們的步驟教學,親手打造跟著我們一起呼吸、一起生活的生態花園。

〈特別企劃〉中,讓我們走出小島,
趁著這人間好時節,走訪蘇杭花天堂,
看精巧絕倫的杭州西湖花園,
嘆蘇州大街小巷的綠色生活,
親見日本人贈送的吉野櫻,如何讓無錫太湖成為中國賞櫻勝地。

認識了巧妙神奇的生態世界,見過蘇杭花天堂,今年夏天,跟著自然觀察家們〈自然隨筆〉,一起品嚐野菜的山野滋味,體驗廚房花園裡的香草手作,欣賞行道樹的展演,挖掘自耕自食的樂趣;花園裡的季節工事演練,利用天然素材來一場花草小物DIY,園藝專門店裡的最新流行,通通都在〈綠生活〉中;這個時節內最該注意的花木種植知識,也將透過達人親自示範講解的〈種植指南〉,與大家細細分享。

作者簡介

花草遊戲編輯部

全台灣唯一一本園藝相關雙月刊,將現代人叢居水泥森林而渴望綠意的心情,化作實際的行動;每期介紹適合各種不同空間的植物、栽種方式,更有momo折價券多位達人現身教導大家解決有關植物的大小事。

愛生活手記部落格-mylifestyle.pixnet.net/blog
Facebook-www.facebook.com/diymylife

相關著作
《365天種花寶典》
《假日農夫樂活指南(2012年全新封面改版上市)》
《做自己的花園》
《家庭養生菜園(2011年全新封面改版上市)》
《家有多肉真好玩》
《庭院屋頂種花Q&A200》
《花園設計101 (2011年全新封面改版上市)》
《花草遊戲No.57 捧在手心的綠色小寵物~我的迷你盆栽》
《花草遊戲No.59 活用解析!我的鄉村風花園》
《花草遊戲No58 動手做!百元盆栽的100種創意》
《花草遊戲No60 量身訂做!我的春天小花園》
《花草遊戲No61這樣做就對了!小花園大復甦!達人植物健診超詳解QA100》
《花草遊戲No62常見病蟲害!從選購到治療詳細全圖解》
《花草遊戲No63簡單速成 !花草陽台綠生活》
《花草遊戲No64採了就吃!我的家庭野菜園》
《花草遊戲No65人見人愛!我的桌上小花園》
《花草遊戲No66資材萬用術!鮮活你的風格花園》
《花草遊戲No67超安心!自己種自己吃的無毒小農夢》
《陽台種花Q&A200 (2011年全新封面改版上市)》

花草遊戲No68 住在花園裡!打造我的綠色家屋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