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價券序號分享

易經養生,就是這麼簡單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易經養生,就是這麼簡單,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易經養生,就是這麼簡單,

但是我想易經養生,就是這麼簡單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易經養生,就是這麼簡單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易經養生,就是這麼簡單 文章佳句!

易經養生,就是這麼簡單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易經養生,就是這麼簡單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易經養生,就是這麼簡單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易經養生,就是這麼簡單

書本內容:

順時養生,健康活到天年!

《易經》推崇天人合一的養生智慧,認為一天24小時對應人體十二經絡,以及不同的臟腑器官,若每天能順應自然生活,在適合的時間做該做的事,來養護我們的元氣,自然就能不生病。精彩內容包括:

◆每天敲膽經,輕鬆排除體內廢物,向脂肪肝、膽結石及胖大腿說再見。
◆覺得肝火旺,動不動就焦慮易怒嗎?快按壓肝經上的消氣穴退退火。
◆空腹喝水好處多,腸道健康,便便順暢,人自然健康輕盈。
◆透過呼吸吐納、拍肺甩手、擴胸運動等,能強健肺臟,提升免疫力。
◆梳頭、叩牙、揉鼻等10個小動作,能改善消化系統、預防腦部血管疾病。
◆掌握三餐進食的原則,合理分配熱能及營養素,滿足人體的生理時鐘。

《易經》十二時辰生活安排

◆ 子時─巳時生活安排表 子時(23:00~1:00)
膽經值時,睡子午覺 丑時(1:00~3:00)
肝經值時,深度睡眠 寅時(3:00~5:00)
肺經值時,平旦脈 卯時(5:00~7:00)
大腸經值時,排毒(喝水) 辰時(7:00~9:00)
胃經值時,吃早飯好比吃補藥 巳時(9:00~11:00)
脾經值時,第一黃金時間(工作、學習、用腦高效)

◆ 午時—亥時生活安排表 午時(11:00~13:00)
心經值時,睡子午覺(半小時即可) 未時(13:00~15:00)
小腸經值時,防血黏稠(喝水) 申時(15:00~17:00)
膀胱經值時,第二黃金時間(工作、學習、用腦高效)酉時(17:00~19:00)
腎經值時,排毒(喝水) 戊時(19:00~21:00)
心包經值時,第三黃金時間(工作、學習、用腦高效) 亥時(21:00~23:00)
三焦經值時,陰陽和諧,十點半上床

★做個小測驗
.趕時間,囫圇吞下油膩膩的早餐,或乾脆什麼也不吃?
.整天久坐,事情多到連喝口水、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每天加班到八九點,加上推不掉的應酬活動,一回家就累趴?
.經常熬夜趕案子,睏了就猛灌咖啡提神,餓了就吃泡麵果腹?

如果以上的敘述就是你現在的生活型態,
小心這些錯誤的不良習慣,將一口吃掉你的健康!
本書將打破你對養生很費力、很花時間的既有印象,
每天只要選對時間,養生效果事半功倍!

這樣養生,最自然!

你知道治病養生也有最佳時間嗎?
就讓老祖宗流傳的《易經》告訴你24小時養生的祕訣。
配合「子午流注」的經絡運行,適時地調整生活作息,
從飲食、睡眠、運動等細節中一點一滴累積健康,
不需要抽出時間,也不需要花大錢,易經養生,就是這麼簡單!

只要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遠離萬病很容易!
國寶級專家告訴你一日養生的智慧

晨起一杯水,洗滌腸胃、防止血栓,中風、便祕不來找。
中午小睡半小時,舒緩緊張情緒,預防心血管疾病。
晚上按揉腹部,健胃整腸助消化,輕鬆改善失眠。

◎隨書附贈:十二時辰養生對應表、實用人體經絡穴位圖

作者簡介

楊力

著名中醫學家、易經專家、中國中醫科學院研究生院教授、北京《周易》研究會會長、中國作家協會會員。

20世紀80年代,即以一部百萬字巨著《周易與中醫學》揚名海內外,現已有中、英、日、韓等多種版本在全世界暢銷,影響巨大,並屢獲海內外大獎。

楊力教授把《易經》和《黃帝內經》相結合,並將儒家、道家、佛家及諸子百家融會貫通,把有五千年歷史的中華養生文化提升到一個嶄新的視野,為中華養生學做出了傑出的貢獻。

楊力教授行醫四十多年,在中國中醫科學院研究生院主講《易經》、《黃帝內經》。近年來,楊力教授進行了上千場全國健康的公益講座,深受大家喜愛。楊力教授出版養生書達三十多本,他的養生科普書《楊力養生23講》、《楊力談中年養7net折價券生》、《楊力談老年養生》等迴響甚大,銷量已達千家萬戶。

楊力教授的決心是:只要能讓中國人多活十年,寧願自己少活十年。


易經養生,就是這麼簡單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