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價券序號分享

權證,這樣賺就對了!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權證,這樣賺就對了!,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權證,這樣賺就對了!,

但是我想權證,這樣賺就對了!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權證,這樣賺就對了!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權證,這樣賺就對了! 文章佳句!

權證,這樣賺就對了!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柏克萊網路書局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權證,這樣賺就對了!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權證,這樣賺就對了!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權證,這樣賺就對了!

書本內容:

近年隨著主管機關大幅修改權證法規、解決課稅問題、實施造市制度、引進牛熊證,一時間權證市場人氣沸騰,成交量屢創新高,成為投資新寵兒。

權證是高槓桿的金融工具,是買賣股票的替代品,對於未來股價看好或看壞,除了買股票之外,也能買權證押漲或跌,成本低,幾千塊也能玩。但不少人因為不了解箇中訣竅,錯過獲利契機,經常慘賠出場。

擁有十餘年實際操盤經驗,學院派出身、交易員起家的潘俊賢,從選股、進場到賣出,步步真功夫,不同於散戶的賺錢觀點。本書從新手上路、基礎操作、實戰進階及解讀券商等單元,破例解說簡單不過的進出場時機、權證起死回生關鍵、除權息必勝法,最後教你看透券商心態,成功萬利自然到手。

本書特色

台股大行情即將啟動!正視權證的威力,看見未來財富新契機!

1.?震盪行情,就靠權證撐腰:近來台股波動度大,最適合操作權證,市場發行檔數也不斷持續創新高。因為權證具有「損失有限,獲利無窮;以小博大,以小護大;做對加碼,做錯減碼;為趨求權,因人而宜」等8種特性,讓投資人不買股也能安心賺。

2.?買對權證,賺取倍數獲利:權證具有較一般金融商品更高的財務槓桿功能,在多頭時期可能有數十倍的獲利。

3.?權證高手,股民詢問度高:作者從事衍生性金融商品交易十餘年,是國內權證市場上少數擁有理論及實務經驗的專家,誓言靠投資致富。盤勢混沌不明時,擅長提前鎖定權證投資,獲利數倍。本書不只指引投資人操盤方向,也傾囊相授避險策略,所有散戶最想知道的區間操作心法,都能在這裡找到答案。

作者簡介

潘俊賢

國立中正大學財務金融所畢業,從事衍生性金融商品交易十餘年,是國內權證市場上少數擁有理論及實務經驗的專家,對衍生金融工具交易與教育的推廣(涵蓋權證、選擇權、可轉債、結構型商品),也不遺餘力。

目前擔任統一證券金融商品部副總經理、證券商業同業公會新金融商品委員會委員、歐洲期貨交易所(Eurex)教育訓練講師、台灣金融研訓院特約講師,以及寰宇出版特約講師。

證照齊全 期貨分析人員、信託督導人員、證券商高級業務員、期貨商業務員


權證,這樣賺就對了!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