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價券序號分享

極道商學院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極道商學院,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極道商學院,

但是我想極道商學院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極道商學院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極道商學院 文章佳句!

極道商學院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極道商學院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極道商學院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極道商學院

書本內容:

金錢能打動人心嗎?
當然能。

這是事實,無關是非對錯。
所以基督告誡我們:「人活著不是只有麵包。」
釋迦牟尼也訓示我們:「少欲知足。」
祂們的意思,說穿了就是:「你們這些人,不要滿口錢錢錢……不可以追逐金錢。」
這也說明了東西方的先知們對我們告誡、訓示,就是和「有錢能使鬼推磨」這句話唱反調,而藏在背後的意義是:「若想讓別人照你的意思做事,拿錢出來便是。」

用絕對值來看金錢的人,那是不懂得金錢的價值,他的觀念裡一萬塊就只有一萬塊的價值,只會唉聲歎氣:「如果有更多錢可用的話……」所以他不能打動人心。

同樣的一萬塊,它可以有十萬塊的價值,也可以不值一千塊。這就叫「活錢」和「死錢」。

那麼怎樣的錢才是活錢呢?
本書就要告訴你具體的方法。

作者簡介

向谷匡史柏克萊網路書局

1950年生於廣島縣吳市,拓殖大學畢業。曾為週刊記者,後轉行為作家。著有《絕對不會輸的流氓式商業「交涉」手法》、《超凡社長的實戰心理術》、《惡人交涉術》、《「有能者」的談話哲學》、《忍耐學》、《檢校之首──江戶的闇鴉》等書。作者藉著長年採訪所累積的敏銳觀察力,以獨特語調剖析人類心理的奧妙。

譯者簡介

蔡昭儀

文化大學日文系畢業,日本國立東京學藝大學教育學碩士,現正攻讀日本國立埼玉大學文化科學研究科博士班。曾任大專日文講師,著有《實用商業日語會話》。

極道商學院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