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傳一.水泊聚義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水滸傳一.水泊聚義,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水滸傳一.水泊聚義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水滸傳一.水泊聚義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水滸傳一.水泊聚義 文章佳句!

水滸傳一.水泊聚義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水滸傳一.水泊聚義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水滸傳一.水泊聚義

書本內容:

一百零八條好漢? 戰的是天下英雄好漢? 砍的是世上逆子讒臣
不管他們是挾朋樹黨的草寇? 還是濟弱鋤強的義賊
不問他們是官逼民反? 還是民不堪命? 且觀且讀且評且論
中國最早最完整的俠義小說
水滸傳可以說是一部「古代版《無間道》」──《無間道》導演劉偉強都想拍的一部小說


*將一百二十回原典分為六分冊,便於翻閱。
*選收不同名家評點,以「百家爭鳴」拓寬讀者思路。
*平均每回數十條注釋,解釋艱難字詞。
*以說明性和評點性的詳細圖說,提供讀者理解。
*共選名家繪圖與相關照片約上千張精緻彩圖。
*版面美觀流暢、閱讀性強,隨原文掌握注釋、評點。

★至於有哪些名家與彩圖?→

版面設計

本書原文,將一百二十回原典分為六分冊,便於翻閱

精緻彩圖,共選名家繪圖與相關照片約上千張精緻彩圖並附有詳細圖說→隨文擺放

名家評點,選收不同名家評點,以「百家爭鳴」拓寬讀者思路→隨文直書於下方欄位

詳細注釋,平均每回數十個字詞注釋,解釋艱難gomaji折價券字詞→置於單數頁左側

版面美觀,版面美觀流暢、閱讀性強,隨原文掌握注釋、評點

作者簡介

施耐庵

元末明初小說家(約1296 ~ 1330A.D.),字子安,一說名耳,興化(今屬江蘇)人,亦有錢塘人之說。施耐庵的生平,可查者甚少,傳說他曾參加過張士誠領導的農民起義,因此有借小說紀念起義者的動力。施耐庵創作《水滸傳》,確實借鑒了《宣和遺事》以及諸多民間口頭傳說、話本、雜劇等,在此基礎上整理、加工創作了《水滸傳》。

《水滸傳》最突出的藝術成就是人物刻畫,書中一百單八將廣為人知,其次,對於世俗景觀的描寫十分細膩準確,猶如工筆刻劃,精細地描述出了當時的風俗人情。

編者簡介

張鵬高

1974年生,籍貫陝西戶縣。1999年入北京大學中文系,1999年獲北京大學文學學士。先

後任職於《人民日報》、inter中國研究中心。2003年為自由撰稿人。

水滸傳一.水泊聚義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