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在這裡也不錯



微信行銷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死在這裡也不錯,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死在這裡也不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死在這裡也不錯文章佳句!





死在這裡也不錯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死在這裡也不錯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56623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56623

書本大綱:

書本內容:

出去旅行,然後找個死在這裡也不錯的地方吧。

這是馬家輝,關於他的文字與影像的生命絮語


一個華文世界跨場域的書寫能手,天地草木世情人情皆入心

馬家輝討厭旅行,因為怕搭飛機。

但偏偏工作需要坐著飛機繞著地球跑;偏偏不想讓小女兒像他一樣變成「城市村妹」;偏偏小女孩與她的母親都喜歡旅行;偏偏二十八歲那年與身邊人約定,到了四十歲後的某個年紀,要獨自出門旅行一年,回來後彼此不探問去過哪裡、做過什麼……。於是不愛旅行的馬家輝竟也就這麼與他的小女孩及小女孩的母親,與他的祕密心事及回憶,默默行旅了大台南土地建案半個地球……

如今本是獨自出走的時刻到了,但他卻選擇往後低首回溯,找到一處死在這裡也不錯的地方,寫了一本行旅之書來代替一場未現之旅,也算「反方向」地實踐了他與身邊人青春年少時許下的旅行約定。

作者簡介

馬家輝

傳媒人、專欄作家、文化評論學者。1963年生,香港灣仔人。台灣大學心理學系畢業,美國芝加哥大學碩士、威斯康辛大學博士。曾任廣告文案、雜誌記者、報社編輯,並客串主持電視、電台節目,現為香港城市大學中國文化中心助理主任,並為香港《明報》世紀副刊創意策畫。文章散見港台及內地報刊,結集作品包括《女兒情》、《都市新人類》、《心理學小品》、《李敖研究》、《在廢墟里看見羅馬》、《我們》、《你們》、《他們》、《明暗》、《日月》 等。2008年以「博雅之美」獲選《南方人物周刊》「年度中國魅力五十人物」之一。

部落格.稿紙之外:makafai.blogspot.com/

書中推薦: 天天看正妹

  • 作者: 馬家輝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10/01/26
  • 語言:繁體中文


死在這裡也不錯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456623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