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醫藥造字檔字典博客來網路書店-中醫藥發展系列叢書(六)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鑒於簡體字版「中華醫典」造字檔有必要彙編為繁體字版供各界使用,故本書主要乃係配合簡體字版「中華醫典」的造字檔(約造四千餘字)繼續增修,合計共造字4025字。此外並修正「中醫藥造字檔」下載及安裝使用說明並更新安裝的小程式,完成三十一本典籍電腦檔案的整理,合計有八十五本典籍電腦檔案上網提供中醫藥界參考,同時亦撰寫「中醫藥罕用字正偽的簡單考據」一文,其結論「大部分的罕用字可能是錯字」,可謂是中國歷代典籍考據上最大的貢獻,而可據以推動一項對幾千年來大部分重要中醫藥典籍的總校對工作,對中醫藥典籍工作可說是貢獻良多。



商品訊息簡述:

台北植牙?中醫藥造字檔字典-中醫藥發展系列叢書(六)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微信行銷>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