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 EROS 艾諾斯.情緣男性淡香水 100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愛戀、熱情、美麗與慾望,是成就VERSACE這支全新男性淡香水的主要元素。


商品訊息描述: VERSACE EROS 艾諾斯.情緣男性淡香水 100ml

.

.

對於男性完美軀體追求的極致表現在對希臘神學的推崇,充滿神秘力量又幻妙堂皇的神話世界,是奠定VERSACE華麗世界的基石。
柏克萊網路書局
與羅馬神話裡的愛神邱比特對應,VERSACE這次選擇以希臘神話的愛神艾諾斯為設計主軸,祂的弓與箭讓祂有能力賦予世人愛的力量。

前味:薄荷、檸檬、與青蘋果,帶來清新奔放卻又溫潤濃郁的自然香氣。

中味:富有東方神秘色彩的零陵香豆、天竺葵、及有機合成龍涎香,搭配香草的自然的香氣,揉合出沉穩甜膩,讓人成癮的性感魅力。

後味:香草、香根草、橡樹苔與雪松,象徵男人的豪邁與大器,為堅毅的陽剛之美,做了完美的詮釋。

.

※ 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 商品內容:
VERSACE EROS 艾諾斯.情緣男性淡香水 100ml × 1
● 商品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 注意事項:
◎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
◎ 此為私人消耗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漏方才可辦理退換貨。
◎ 已拆封使用過、無法恢復原狀、商品外盒損壞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 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保持商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VERSACE EROS 艾諾斯.情緣男性淡香水 100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