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萊網路書局TOUS 淘氣小熊淡香水(15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樸實典雅、不經意地點綴著優雅
  • 清新青草香氛


商品訊息描述:
TOUS 淘氣小熊淡香水(15ml)

香味清淡持久,優雅精緻地點綴著肌膚,一整天持續散發出淡而持久的香氛,樸實典雅、不經意地點綴著優雅的氣質,讓你在感受清新冰涼香氛氣息時,同時感受到TOUS淘氣小熊的熱情活力!創新典雅的包裝設計,清楚細緻的線條,充分展現TOUS 時尚、獨特、簡單、精緻的獨特風格。
◆ 草香清新調 ◆

前味:黑醋栗、紫羅蘭、佛手柑、胡荽
中味:茉莉花、牡丹、玫瑰、梔子花
後味:白麝香、摩洛哥西洋杉木、鳶尾花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TOUS 淘氣小熊淡香水
容量:15ml
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使用方法:
香水:使用時輕輕噴灑於頸部、手腕、耳後跟等脈搏跳動處,再視需要隨時補充香氛。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保持商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否則恕不接受退訂。


TOUS 淘氣小熊淡香水(15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