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T.DOT眼眉組-三色魔法炫光眼線液+防水眼線筆(2色任選)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日雜Model及名媛般炫亮搶眼
  • 鑽石光輝晶鑽粒子光
  • 輕輕一畫光澤度超閃爍
  • 工學設計橢圓蕊心造型 輕鬆畫出線條
  • 防水型配方極耐汗水及出油 不輕易掉色


商品訊息描述柏克萊網路書局: DOT.DOT 新一代三色魔法炫光眼線液-惡魔系 4.5gX3入

★驚艷大眼視覺魔法 『璀璨寶石光』心機眼妝
如同日雜Model及名媛般炫亮搶眼,立即擁有閃亮光澤的眼眸,在光影的變換間透出八心八箭鑽石光澤,
夢幻俏麗驚艷大眼視覺新魔法,鑽石光輝晶鑽光反射立即Bling Bling閃耀,令雙眸更加深邃迷離,
時而神秘時而浪漫,可愛又繽紛,任何場合任誰也逃不過我的驚艷目光~
★驚艷大眼魔法術
魔法1: 超持久超顯色不怕暈開
魔法2: 鑽石光輝晶鑽粒子光反射Bling Bling 持續8小時閃光效果!
魔法3: 亮片附著力佳,輕輕一畫光澤度超閃爍~




DOT.DOT 完美持久自動防水眼眉筆 (Sweet深咖啡/ Bright裸灰)

貼心工學設計「橢圓蕊心」造型,以不同角度使用就能輕鬆畫出細/中/粗3種SIZE線條,
不必反覆塗抹,讓畫出的線條一體成型,經過精密計算的極好握筆管設計,絕佳的操控性與手感,
一筆畫出流暢又自然的線條!即使是不常畫眉毛的彩妝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隨心所欲描繪出細緻完美眉形。
【筆蕊+眉刷】雙頭式設計,一筆2用!免削的旋轉式筆芯方便外出攜帶隨時使用。
防水型配方極耐汗水及出油,不輕易掉色,避免脫妝情形,直到卸妝前一刻依然完美動人!








商品訊息簡述:
  • 顏色:Bright裸灰、Sweet深咖啡
  • 品牌:SHILLS 舒兒絲
  • 品名:DOT.DOT 眼眉組
  • 容量:眼線液4.5g x 3色、眼眉筆6g
  • 妝廣字:眼線液:10203071、'眼眉筆:10202353


DOT.DOT眼眉組-三色魔法炫光眼線液+防水眼線筆(2色任選)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