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AVA 死海礦鹽系列 舒壓沐浴露 200ml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重新啟動肌膚的自然活力
  • 充滿著天然海洋礦物的清新氛圍
  • 液態死海礦鹽


商品訊息描述: 死海礦鹽 舒壓沐浴露 Liquid Dead Sea Salt /200ml






DEADSEA SALT 死海礦鹽系列

死海礦鹽的天然沐浴結晶體,是每個造訪過死海海邊的最佳體驗禮。它能有效深入肌膚底層,舒緩肌肉疲勞,讓人感到輕鬆和活力充沛,高鹽分能加速對流作用,促進身體機能新陳代謝,改善肌膚粗糙的問題,搭配按摩手法,可改善水腫的困擾,使肌膚更加平滑柔嫩。

死海礦鹽含豐富有益身體健康的礦物質,包括鎂、鈣、鈉和鉀及其它礦物元素,能鬆弛緊張神經、使肌肉及關節都舒暢輕鬆,賦予肌膚柔嫩光滑的清爽舒適感受。

此款獨特的液態配方沐浴鹽,含有高達32?死海礦鹽成份,沐浴的過程,就像就在家享受沐浴在死海的神奇海水當中,重新啟動肌膚的自然活力,搭配著充滿著天然海洋礦物的清新氛圍,有種令人有置身於海洋中一樣,讓人倍感放鬆!由內而外散發肌膚健康光采!

死海礦鹽配方搭配AHAVA全球獨有的OsmoterTM死海礦物精華,能去除身體老廢角質,提高肌膚鎖水本能,回復水潤美肌。另含死海獨有的杜氏藻精華及維他命E,具有保濕修護肌膚抗氧化之功效,加倍保護肌膚。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AHAVA
  • 用途:清潔、軟化角質、潤澤身體肌膚
  •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
  • 商品容量:200ml
  • 使用方法:淋浴用:取適量塗抹於微濕的肌膚,輕輕按摩2分鐘後,用清水沖洗即可。泡澡用:亦可取代一般沐浴鹽加入浴缸中進行浸浴
  • 注意事項:使用後肌膚如出現任何不適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高血壓患者請於使用前請先和您的醫師討論泡澡行為的可能性,避免發生危險
  • 保存期限:30個月
  • 粧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0098號


AHAVA 死海礦鹽系列 舒壓沐浴露 200ml柏克萊網路書局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