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生技》有機藍藻450錠(4瓶組)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藻類領導品牌 品質經得起考驗
  • ◆全方位天然有機維他命
  • ◆3國有機認證
  • ◆100?旋藻粉,無添加賦型劑


商品訊息描述: 〝天然〞不等於〝有機〞,藍綠藻一定要分開吃

1.所有來自於大自然的萬物都可稱之為〝天然〞,但是〝有機〞代表的是無毒、無重金屬、無農藥、無化學成分等有害成分,保留了最完美的營養素。
2.藍藻裡的維生素礦物質豐富適合吃在早上吸收最完整,綠藻的特殊細胞壁適合吃在晚上可幫助一整天外物清除,如果一起吃反而將藍藻中豐富的營養素結合在綠藻的細胞壁中一起排出,降低對身體的幫助。
3.遠東生技35年的堅強研發技術,100?機藍藻、100?機綠藻完全不需添加賦形劑就可以打成錠,淡淡的海苔香一聞就知道。
4.名為藍綠藻其實就是藍藻(螺旋藻),並不是藍綠藻合一,報給你知道。















商品訊息簡述: 主商品:遠東有機螺旋藻錠A+*4瓶
品名:遠東有機螺旋藻錠A+(藍藻)
成分:螺旋藻
容量:90公克±2?00毫克x450錠)
食用方法:每日15錠,可分次食用,餐前食用較佳,兒童請減半食用
使用對象:
1.上班族,小孩,及老人的補養2.懷孕期間及產後之補養3.病後的補養
保存方法:開瓶後,請拴緊瓶蓋並置於乾燥陰涼處,以免受潮。
原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三年

柏克萊網路書局 《遠東生技》有機藍藻450錠(4瓶組)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bettyy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